Kieninger 肯尼家品牌時鐘.

自從1912年以來, 肯尼家時鐘工廠在德國鄰近黑森林Aldingen設廠. 他們已經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機械鐘品牌. 光看他們擁有的專利和實際採用在產品上的技術就可以證明這點.

Kieninger 從一開始就秉持著傳統理念與精神 – 提供技術先進、高品質的機械機芯以及機械時鐘。許多款式包含多種鐘聲選項、秒針,以及夜間自動靜音功能。如今,Kieninger在時鐘界以機械工藝和最優質的產品而聞名,某些款式甚至在著名的大鐘博物館展出。

Kieninger擁有的專利包括了自動振動修正,自鳴功能夜間自動靜音和短擺秒鐘顯示等等都應用在產品上Kieninger 再製程上也有多項獨家的技術, 像是特殊的零件拋光工序和自鳴功能的報時音等等呼應他們對技術水準的重視

鐘身眥採用木製鋼琴烤漆或是手工拋光. 玻璃鏡面都有做倒角處理. 除此之外, 琺瑯面盤和鍍金裝飾等等細節也都是以最嚴選的精細工藝製作而成.

約瑟夫·肯尼家(Joseph Kieninger)在1912年成立肯尼家鐘廠(Kieninger),目前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機械鍾的機芯製造商。1917年以來,公司一直設立在德國黑森林的阿爾丁根(Aldingen)村莊。在公司成立75週年時,Kieninger工廠拓展至約54,000平方英尺,擁有大約100位專業員工和技術人員。

自從1993年起,Kieninger正式成為美國 哈沃·米勒集團(Howard Miller)底下的品牌公司,等同於加入全球最大的老爺鐘製造商。

                                                                                     肯尼家時鐘是給欣賞好品質的人

安靜 傳統 和平.  肯尼家時鐘是以最嚴格專業技術領域去製造機器而聞名的 今日的時鐘有出色的機器科技和外殼工藝.  肯尼家時鐘一直會延續這傳統. 肯尼家品牌是現在世界最悠久時鐘製造商.

肯尼家時鐘有何特別之處? 是只時鐘, 機器, 或特殊外殼?  只有整體才可能製造完美的肯尼家時鐘.  最重要得事是功能性要好 是否應該讓老爺鐘成為客廳的焦點

是否應該是小型精緻或應該注重功能性? 是否給房間獨特溫馨敲響聲音.我們肯尼家持有的嚴格形式表達時鐘外殼設計.選擇特殊材料 高貴 手工外殼製作  精心完成鑲嵌工藝技術 完成高品質外表 到現在無人能掌握.  玻璃面板製作使用多層水晶玻璃. 提供消費者特殊角度觀賞時鐘機器. 肯尼家時鐘鐘面製作是以真正搪瓷搭配寶璣式高品質分時針. 秒針顯示時間精準. 肯尼家時鐘拋光補償鐘擺可掌握調精準時間. 肯尼家機器是時鐘的引擎 像人的一顆心臟.

肯尼家時鐘精心高光澤拋光機器將成為現代時鐘製作方法和真實工藝的典範.差點遺失的德國時鐘工藝作品. 你可欣賞另一個焦點: 肯尼家時鐘音樂敲打 整點, 半點 每一刻的音樂. 時鐘音樂可選擇 叮噹門鈴音樂敲響 西敏寺,聖麥克和威靈頓音樂敲響.

不是每個敲響是一樣的  聲音是不同的  根據管狀鑼敲響聲音 機器敲響可在音棒 鐘鈴 或 9隻管.肯尼家時鐘機器總是有自動夜間靜音功能.

肯尼家時鐘從晚上10點到早上7:15 禁止敲響音樂 報時. Kuma GmbH 在2021年初 成立了新四位股東  從他們對時鐘產業管理 製造 會持續一起製造肯尼家時鐘產品.每個肯尼家時鐘型號  你可以確定肯尼家現代和永恆的經典設計,工藝技術和私人的回憶到家裡.

我們真心歡迎讓您體驗德國製作工藝機械時鐘作品

嚴正聲明  
嘉大代理(Kieninger 肯尼家)時鐘, 絕對沒有進口機芯在台灣組裝,完全是整台從歐洲原裝進口。  

市面上所販售的Kieninger 肯尼家很多是大陸製造的機芯,再由台灣拼裝完成,並刻意將款式、型號均與原廠機型相同, 以魚目混珠的方式當作原裝進口品質的價格販售給消費者。  

請各位消費者小心不要被欺騙!